2013年高考试卷5日下午已运抵北京--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2013年高考试卷5日下午已运抵北京

2013年06月06日08:59    来源:京华时报    手机看新闻

原标题:高考试卷已经运抵北京

5日下午,2013年高考试卷已经从京外某印刷厂运抵北京,现在正安全存放在各区县保密室内,等待高考期间运往考场启封使用。北京警方表示,将采取强有力措施为高考提供安全服务保障,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高考环境。

据介绍,考卷运抵后,北京市公安局已在各区县试卷保密室外加强警力部署,24小时死盯死守。在试卷押运环节,将出动警力300余人次,警车200余辆次。

此外,北京市公安局近日组织发起集中打击整治涉考违法犯罪专项行动,截至目前已排查生产经营通讯电子产品企业商户25家。下一步,在考点及周边巡视过程中,将进一步加大对利用现代通讯工具等技术手段进行作弊行为的依法打击力度。

(责编:实习生李卫、林露)



社区登录
用户名: 立即注册
密  码: 找回密码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