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打学生称是为他们好 已被责令道歉并免职--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校长打学生称是为他们好 已被责令道歉并免职

2013年05月27日07:09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本报5月25日A14版刊登了《打他们是为他们好》一文,报道商丘市路河镇刘庄小学校长掌掴学生一事,商丘市教体局党委高度重视,立即调查处理,已责成路河镇中心校免去王孝品的刘庄小学校长职务,并责成王孝品向两名学生及其家长道歉,征得学生及家长谅解。

26日,商丘市睢阳区教体局监察室工作人员崔永军告诉大河报记者,本报刊发相关报道后,睢阳区教体局党委调查此事属实,又询问该校教师及学生,证实王孝品校长此前也曾有类似情况。睢阳区教体局认为,王孝品虽勇于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但对学生教育方式方法不当,这种行为已在社会上造成了不良影响。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教师法》第三十七条第二款之规定,经睢阳区教体局局长办公会议研究,决定作如下处理:1.责令王孝品向两名学生及其家长道歉,征得学生及家长谅解;2.责成路河镇中心校免去王孝品刘庄小学校长职务;3.责令王孝品写出深刻检查,并给予行政警告处分。

 

(责编:袁勃、林露)

相关专题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