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州一小学校长涉嫌强奸两名六年级女生--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雷州一小学校长涉嫌强奸两名六年级女生

2013年05月24日07:37    来源:广州日报    手机看新闻

  据雷州市委新闻办通报,5月22日,雷州市公安局仅用7个小时,破获了一起涉嫌强奸案,犯罪嫌疑人郑某波(男,37岁,雷州英利镇人)当晚向警方投案自首后,目前已被刑拘。

  据通报,当日下午3时许,雷州市英利镇武寮村村民郑某秀、郑某福,带着自己的女儿小清、小明(均为化名,均是英利镇某小学六年级学生)到雷州市英利派出所报案称,其女儿多次被就读小学的校长郑某波强奸。接报后,英利派出所迅速组织警力展开调查。雷州警方组织刑侦人员赶赴英利开展案件侦查工作。当晚10时许,疑犯郑某波即向警方投案自首。经讯问,郑某波对其今年5月以来,以辅导课程等为借口,将小清、小明多次诱骗到学校宿舍实施强奸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疑犯郑某波已被刑事拘留,案件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雷州市教育局已就此事召开紧急会议,并责成英利中心小学将郑某波免职。(记者关家玉 通讯员雷新办)

(来源:广州日报)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