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村妇胆不小:小小三轮车载31名孩子上下学(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教育图库

河南村妇胆不小:小小三轮车载31名孩子上下学(图)

2013年05月24日09:32    来源:中国新闻网    手机看新闻

河南村妇胆不小:小小三轮车载31名孩子上下学(图)

  5月20日,河南郑开大道中牟县官渡镇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密密麻麻站满了大小不一的孩子。一名小女孩坐在了三轮摩托车的油箱上,为了看清道路,中年妇女不得不歪着脑袋开车。车子停下时,车上的孩子们纷纷跳下车向家中跑去。

  “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危险吗?”“知道,不过学校没有校车。”中年妇女告诉记者,这里是中牟县官渡镇刘庄村,摩托车上的孩子都是村里村民的孩子,在附近学校上学。因临近郑开大道,车辆多,家长们不放心才轮流用这种三轮摩托车接送孩子,而坐在油箱上的女孩正是该女子的女儿。该女子证实车上共有31名孩子。

 

(责编:袁勃、林露)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