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被老师打昏迷23天 校方威胁家长不许曝光--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学生被老师打昏迷23天 校方威胁家长不许曝光

2013年05月23日14:01    来源:西部网    手机看新闻

  前段时间《第一新闻》报道了柞水县凤凰镇中心小学学生被老师教鞭击打,昏迷23天一事。记者昨天接到孩子家长电话,说事情被报道后,校方多次联系并警告家长,孩子康复之后可能将无法在他们学校继续入学。

  这位家长告诉记者,校方在媒体报道此事之后曾经主动上门看望了小舒婷。但是让他们没想到的是,来人告诫甚至威胁家长,要是再将学生被打一事告诉媒体,小舒玲康复之后将不能在中心小学就读。之后,校方又多次打来电话表达了同样的意思。

  小舒玲家长汪学连:校方就说你要是给记者再说打学生的事了,孩子下半年念书在我们这里中心校我也帮不上什么忙了。我心里很难受,本来小孩就成这样子了,他还说叫我别给你们(记者)说。

  小舒玲家长当着记者的面拨通了校方电话,再次询问孩子上学一事,中心小学督学侯忠明虽然没有明确说孩子不能上学,但是言语间还是对家长将此事告诉媒体表示不满。

  柞水县凤凰镇中心小学督学侯忠明:媒体炒作啊报道的,对你也没有多少好处,现在是法律社会,应该由法律来决定。

  小舒玲的脑血管畸形在被击打出血之后必须进行手术,但因为病情复杂目前还没有明确的手术方案,仍旧只能躺在床上。在得知自己因为被打的事被媒体报道出去,可能无法继续上学之后,孩子哭了起来。

  柞水县凤凰镇中心小学学生王舒玲:想继续念书跟小朋友在一起。

  记者就来到凤凰镇中心小学了解情况,但是中心小学的领导称他们全部都在下乡,拒绝了我们的采访。

  该校的督学侯忠明老师矢口否认校方有威胁家长的行为。

  凤凰镇中心小学督学侯忠明:没有刁难人家家长,根本就没有。

  记者离开凤凰镇后,小舒玲家长打来电话说,侯忠明督学刚刚打电话询问他们,是不是接受过记者的采访,并说自己其实并没有外出,刚才就在学校的办公楼上,一直盯着记者直到记者离开。(陕西广播电视台《第一新闻》)

(来源:西部网)

(责编:袁勃、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