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课起争执 男生被老师打半小时(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上课起争执 男生被老师打半小时(图)

2013年05月14日18:40    来源:大河报    手机看新闻

 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妈妈真心疼

  看着病床上的儿子,妈妈真心疼

  南阳市第三小学上六年级的11岁的阳阳(化名),因课堂上与同学发生争执被语文老师乔健用扫帚把将腿部、臀部多处打伤。昨日,南阳市宛城区教育局勒令打人教师停职反省。

  老师打了30多分钟才停手

  “老师用扫帚把在我的腿上、屁股上打了近百下,现在疼得都走不成路!”昨日,在南阳一家医院,躺在病床上的阳阳述说起自己被打过程眼泪吧嗒吧嗒掉了下来。记者掀开被褥,看到阳阳左大腿和臀部红一片紫一片。

  阳阳说,5月10日下午第一节美术课铃声刚响时,由于班组长在学校阅览室借了一本书在同学的传阅过程中找不到了,班组长就让他们每个人都拿出5元钱用于偿还书款,他觉得不是他弄丢的,就跟班组长进行理论。正好乔健老师过来看到他在说话,刚开始用脚踹,接着又把他带到办公室,用扫帚把教训了一顿。“打了我30分钟左右才停下来的!扫帚把都打劈啦!”阳阳说。

  阳阳的妈妈李女士告诉记者,当天下午放学一直到7点多,儿子还没回家,她和孩子的父亲开始寻找,直到碰上了孩子的同学这才知道儿子被老师打了。看到孩子的伤情,李女士又心疼又气愤:“即使孩子上课的时候再淘气,老师也不能这样体罚呀!”

  据值班护士介绍,阳阳的腿部与臀部大面积软组织挫伤,其他伤情还要继续检查。

  有20多名学生被老师打过

  阳阳告诉记者,不知道什么原因,从今年的5月6日开始,语文老师乔健几乎每天要教训三到四个学生,在短短的时间里老师已经教训过他们班的二十多个学生。阳阳的说法得到了同学们的证实,一个学生还特意向记者写了他被打的证言:“前几天我的作业没有写完,第二天就被老师踹了好几脚!”

  体罚老师已被停职

  记者来到南阳市第三小学,该门卫告诉记者:“校长不在家,有事儿外出了!”记者又向南阳市宛城区教育局反映,宛城区教育局有关负责人说,根据初步调查,认定学生所反映的南阳市第三小学学生阳阳等多名学生遭到语文教师乔健体罚属实,鉴于此,宛城区教育局已经做出决定,勒令乔健停职反省,继续接受调查。

  记者发稿时获悉,南阳市公安局枣林派出所已经对阳阳被殴事件展开调查,协助家属对阳阳进行伤情鉴定。(郭启朝)

(责编:胡雪蓉、张帆)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