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5】--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5】

2013年05月03日07:09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小清新

  小清新VS纯爷们

  热闹的开水房、响着自行车铃铛的林荫小路、总有人在小憩的图书馆……这些校园里熟悉的角落,定格在一张张泛黄的照片里,照片中青春的面庞,总是笑靥如花。这是四川师范大学电影电视学院拍摄的毕业照片,参与拍摄的网友“小猪尖尖嘴”表示,这是该院学生去年拍摄的,“小清新的气息,正是文科班妹子们的最爱。”

  而南昌大学教育学院体育系的大四毕业生们,大多都练得肌肉发达,拍毕业照,展示健美的身材自然是首选。他们个个光着膀子,展示自己的“纯爷们”形象,据该校学生透露,拍照的时候,还有不少人高呼:“学弟,替我们照顾好学妹!”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