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生联系不上女友坐在12层楼顶拿刀割手--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大学生联系不上女友坐在12层楼顶拿刀割手

2013年05月02日07:52    来源:重庆晚报    手机看新闻

前日下午2时左右,丰都县农业银行大楼楼顶,一名22岁的大学生因失恋,一时想不开,想跳楼轻生,最终被消防官兵救下。

当天下午,丰都县公安消防大队接到消息,称一名小伙想不开,正在农行楼顶,欲跳楼轻生。消防大队胡川东告诉重庆晚报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只见一名年轻男子正坐在12层楼高的农业银行楼顶边缘处,“他手里拿着一把小刀,把左手划了好多个口子,鲜血直流。”

通过交谈得知,该男子是巫溪县人,大学生,22岁,学计算机专业。他自称女友是丰都县人,21岁,两人读大学时认识,现在他无法联系到女友。

劝说期间,该年轻男子一直不让任何人员靠近,还向消防人员要了一瓶矿泉水,“他身上带着纸和笔,还写了两个手机号码,声称是他女友的,已经停机,要消防人员帮忙寻找。”最后,经过吸引年轻男子注意力,消防人员成功将该名男子救下。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