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蹈教师殴打学生”原始视频来自国外网站--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舞蹈教师殴打学生”原始视频来自国外网站

目前尚无法证实事件发生的时间地点

2013年04月28日11:19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手机看新闻

近日网友曝光舞蹈老师殴打辱骂学生的视频,女学生们仅13-14岁就接受殴打脚踹等形式的体罚。

 

人民网4月28日北京电 近日,一段名为《轰动世界的北京舞蹈老师疯狂殴打辱骂学生》的视频在网站上被疯狂转发,引起网友的广泛热议。记者调查发现,原始视频是在去年11月被上传到某国外网站的,目前尚无法证实视频内容是否发生在北京。

视频中,该舞蹈老师频繁用木棍或竹扇殴打13到14岁的女学生,甚至用脚踢学生腹部,期间还多次用普通话辱骂学生“有病”,而学生对此则是逆来顺受。该段视频被上传到国内视频网站后,被疯狂点击和转载,截至28日11时,仅优酷视频的播放量已经达到21.1万,微博转发也已经接近两万。

本网记者辗转联系到该段视频的上传者“比利时巧克力2”,据他介绍,这段视频是他从某国外网站上转发的,原始视频则是在去年11月被上传到某国外网站的,据视频的拍摄者称自己也是一位教师。目前,尚无法证实该视频内容是否发生在北京。

很多网友在评论中谴责打人教师,网友“小曼的鱼”说,就这样一个拿起棍子在教室肆无忌惮挥舞的女人,配得起“老师”二字吗?丢舞蹈教师的脸,更是丢了中国教育者的脸!“静谧的亚伦”说,今天的老师是暴力之下长成的昨天的学生,身体力行实施暴力培育明天的老师。“杨柳”说,中国人在心灵深处似乎彼此总有更多深切的仇恨,因为我们从小接受关乎仁爱的教育太少,关乎对立的教育太多。

本网记者将会继续关注此事。(殷荫)

(责编:殷荫(实习生)、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