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2】--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2】

2013年05月03日07:09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网曝搞笑毕业照

  男追女还是女追男?

  “文科生和理科生的毕业照片,索性P到一起好了。在同一所大学里,男生女生各有各的幻想。不解释了,都在图里了。”近日,网友“何昕琛.Stardust”在人人网上贴出的两张毕业照,让有过大学经历的网友们会心一笑。两张照片分别是工科和文科,工科的5名男生在争先恐后地追逐一位女生;文科则反过来,一大群女生疯狂追逐5名男生。两张照片,鲜明地反映出了理工科和文科大学生的男女比例。

  两张照片转发到腾讯微博后,迅速引来了各大学学生的共鸣,理工男们哀叹本校难觅芳踪:“一入工科深似海,从此妹子是路人。”文科女们则哀怨脂粉气太浓:“总共30人,28个女生,还有两个伪娘!这日子怎么过?”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