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4】--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网曝搞笑毕业照 文科生与理科生毕业照有啥区别【4】

2013年05月03日07:09    来源:华龙网    手机看新闻

  屌丝

  还能这样拍

  女神VS屌丝

  四川师范大学动画设计专业的毕业照中,女生们个个霸气尽显,而数量明显居劣势的男生则时而被飞踹,时而被脚踩,却乐在其中。该专业大四毕业生小黄告诉记者,班上一大群女生,男生只有区区6人,而这六人还时常被女生们各种使唤,“不管女生多还是少,都是男生们的女神”。

  身处花丛中的文科男尚且如此,理工科男生就更“杯具”了。广东工业大学的一张毕业照拍得颇为有趣:一群男生鼓起勇气向班上少有的女生表白,该女生却转头接受了另一位女生的玫瑰。该校毕业生梁剑告诉记者,广工大学城校区集中了全校的工科专业,女生极少,“拍这种文艺照片是少数,本校拍毕业照的传统是‘投水’和‘磨柱’,把人往水里扔,放柱子上磨,够屌丝吧?”

(责编:袁勃、熊旭)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