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中央启动“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全国中学生励志报告会活动--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团中央启动“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全国中学生励志报告会活动

2013年04月27日22:47    来源:新华网    手机看新闻

  新华网北京4月27日电(记者 贾楠)由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秘书处主办,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承办的“与人生对话——我的中国梦”2013全国中学生励志报告会27日在北京启动,拉开了团中央“我的中国梦”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中学生板块系列活动的序幕。

  报告会上,中国科技馆原馆长王渝生和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总裁俞敏洪为北京市第八中学初中部1100余名学生进行演讲,鼓励他们要敢于梦想、勇于追求,插上理想翅膀,实现人生价值。

  团中央相关部门负责人介绍,此次全国中学生励志报告会活动将以“五四”、“六一”、“七一”、“十一”等节庆日为契机,邀请道德楷模、致富能手、技能人才、创业典型、优秀校友、学生家长和社会知名人士等,围绕职业生涯规划和成才励志等内容,和中学生面对面互动交流,畅谈奋斗历程,分享人生经验,憧憬美好未来。

  据悉,从即日起,团中央联合“新东方”在全国重点组织10场励志报告会,同时要求各省级、市级和有条件的县级团委分别重点组织5场报告会,各中学团委每学期至少组织1场报告会。未来网中学共青团频道将开辟“线上报告会”页面,展示各级团组织举办的精品报告会。

(来源:新华网)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