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连体姐妹大学毕业将任教师 两人领一份工资组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美连体姐妹大学毕业将任教师 两人领一份工资组图

2013年04月26日14:54    来源:国际在线    手机看新闻

美国明尼苏达州的连体姐妹阿比和布列塔尼(网页截图)

  国际在线专稿:据英国广播公司网站4月24日报道,美国明尼苏达州的阿比(Abigail)和布列塔尼(Brittany Hensel)是一对连体双胞胎。两姐妹已经积极地在一起生活了23年,现在已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毕业,并取得教学资格证,即将在一所小学教数学。

  报道称,虽然她们是两个人教,两个人都有从业资格证,但只能领一份工资,不过两人表示她们不在乎钱,能跟小朋友分享知识就很满足。

  布列塔尼称:“我们在上课的时候,一个人可以教书,另一个人可以监视学生或者回答学生提出的问题,所以我们能做的比一个人要多。”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