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青春梦想 中学生“存储未来”--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见证青春梦想 中学生“存储未来”

2013年03月14日13:35    来源:楚天都市报    手机看新闻

“未来N年,巴黎时尚周出现我设计的作品”……昨在水果湖高中走廊上,贴着58名学生的“未来”。他们留照为证,约定若干年后回学校检验。

据介绍,这个写满“未来”的走廊是该校高二艺术班学生的“杰作”。“如果现在我们还不知道自己想干什么,也许以后什么都不能干了。”主创学生汪慧敏说,“作为‘准高三’学生,把自己设计的未来展示出来,也是与未来做的一个约定”。

利用课余时间,58名同学各自举着自己的“未来”留影纪念。汪慧敏将照片冲洗好后,仔细装裱在展示板上,并写上“勇往直前,不忘初衷;张贴未来,见证青春梦想。”(记者罗欣 通讯员辛世民 实习生韩丽娟)

(责任编辑:杨玉君(实习)、林露)

相关专题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