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2歲半娃娃19日被拐 警民合力現奇跡:謝謝你們

2014年10月22日07:33    來源:廣州日報    手機看新聞
原標題:2歲半娃娃19日被拐 警民合力現奇跡:謝謝你們

微博中提供的可疑婦女的正面截圖。

家長用這張圖片做了尋人啟事。

警方找到小杰,孩子驚魂未定。

  增城2歲半小杰19日被拐,兩日內在廣西被發現,父母星夜兼程趕去接回

  孩子丟失后母親第一時間發微博朋友圈 網友指認出嫌犯所在起關鍵作用

  警方通報

  廣州增城警方通報稱,10月19日發生在新塘鎮西洲村的一宗拐賣兒童案件已經告破。10月21日,增城警方經過偵查,在廣西靈山將涉嫌拐賣兒童的2名嫌疑人抓獲,安全解救出被拐的兒童。

  10月19日16時許,增城警方接到事主劉某報警,稱其2歲的兒子李某在新塘鎮西洲村西洲大道一超市門前走失。接報后,增城警方開展相關偵查工作,很快鎖定了犯罪嫌疑人。10月20日,辦案民警根據線索,趕赴廣西靈山縣緝捕嫌疑人。21日上午10時許,在當地警方的協助下,辦案民警抓獲涉嫌拐賣兒童的嫌疑人張某(男,35歲,廣西靈山縣人)、吳某(女,38歲,安徽省池州市人),並安全解救出被拐小孩。

  目前,嫌疑人張某、吳某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仍在進一步偵辦中。



注冊/登錄
發言請遵守新聞跟帖服務協議   

使用其他賬號登錄: 新浪微博帳號登錄 QQ帳號登錄 人人帳號登錄 百度帳號登錄 豆瓣帳號登錄 天涯帳號登錄 淘寶帳號登錄 MSN帳號登錄 同步:分享到人民微博  

社區登錄
用戶名: 立即注冊
密  碼: 找回密碼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