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抱起學生往教室裡扔? 學校稱老師不慎失手--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老師抱起學生往教室裡扔? 學校稱老師不慎失手

2013年05月28日07:56    來源:信息時報    手機看新聞

  小澤的腰部仍能看到淤傷。信息時報記者 蕭嘉寧 攝

  送孩子上業余培訓課,沒想到上課期間倆男孩頭部、腰部分別受傷,兩位媽媽心疼不已,當即報警。昨日上午記者接到張女士報料稱,上周六自己的孩子在參加培訓班時受傷,孩子稱被老師抱起來往教室裡扔,機構負責人則稱老師只是抱孩子時不慎失手致孩子掉下來受傷。

  兩個孩子都被摔傷

  小強和小澤(均為化名)同為7歲,父母將他們送到番禺一家“資優寶貝潛能開發培訓機構”接受培訓。上周六下午,兩個孩子照常到機構學習。據小強媽媽稱,當天下午4時40分許,小強突然跑出教室對她說“小澤被老師打哭了,我不想上課了”。兩位母親找到孩子,發現小澤腰部有明顯淤青紅腫,小強頭部受傷。

  小澤告訴記者,事情起因是他與小強想上廁所,但老師不允許他們出課室,就在他們准備跑出課室時,老師汪舸抱起小澤往地上摔。小澤的左腰至臀部被摔瘀,小強也被該老師摔傷,“小強摔下來的時候頭碰著桌角了,他們倆馬上大哭起來。”小強的媽媽在一旁氣憤的說。

  當時兩位媽媽立刻向培訓機構索要說法並報警。“一開始汪舸說是孩子自己打架受傷,后來警察來了他才承認是自己抱孩子摔傷的。”小澤媽媽張女士稱,如今孩子的傷勢恢復不少,但是每天晚上都不敢睡覺。對於自己的要求,小澤媽媽張女士說:“首先必須澄清事實道歉,如果有必要我們會追求汪舸的法律責任,孩子現在已經有陰影了,這課我們肯定是不上了。”

  培訓中心不同意全額退學費

  昨日下午,記者來到番禺萬博中心,在“資優寶貝潛能開發培訓機構”門前記者看到,這家機構又名為“廣州市番禺區凱博頓教育培訓中心。”值班的一位蘇姓女子稱,現在還無人上班。記者撥打了中心一位負責人陳靜的電話,陳靜稱當時老師是手掐腰抱著孩子,可能是沒抱穩孩子掉了下來,所以導致孩子腰部受傷。至於媽媽們提出退學,按照合同,課時費是一次性付清,現在孩子上了課即使要退學也要按照合同規定內容辦,“她們要求退全款這是不可能的,這件事情我們會繼續跟家長溝通”。(記者 周偉龍 實習生 林敏怡)

 

 

(責編:袁勃、熊旭)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