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丢我的脸就该打(图)--教育--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丢我的脸就该打(图)

2013年05月24日07:19    来源:光明网    手机看新闻

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

  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

实拍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被保安按倒在地

  实拍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被保安按倒在地

  父母一辈子都在为子女操劳,而社会上却经常会出现一些子女对父母拳脚相向的新闻。日前,一段少女当街辱骂并扇母亲耳光的视频在网上疯传,视频中少女骂得极其难听,其母亲上前阻止岂料遭少女乱翻扇了好几个耳光,并大放厥词:她丢了我的脸,就该打。

  据前瞻网获悉,日前网上一段一名少女当街辱骂并且扇母亲耳光的视频在网上引起热议。视频中的女子20岁左右,她被母亲强行拉住,期间女子极力反抗并出口大骂,之后更是扇母亲耳光,随后被保安摁倒在地批评教育。

  据了解,事情发生是女子向母亲索要钱财不成便大打出手。而当着众人面,母亲不给少女钱,少女觉得很丢人,于是辱骂母亲,其母亲上前劝阻,女子觉得很火大,就动手打了母亲。

  (原标题:少女当街辱骂扇母亲耳光:丢我的脸就该打!)

 

 

(责编:郝孟佳、熊旭)

  • 最新评论
  • 热门评论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时排行 | 新闻频道留言热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