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學生談戀愛 男方父親提親被女方父親捅死--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初二學生談戀愛 男方父親提親被女方父親捅死

2013年05月22日07:14    來源:都市快報    手機看新聞

  昨天有條微博信息,引起了不少網友的關注。

  5月17日晚上,王江涇發生一起命案,一名貴州籍男子被殺死。原來,受害者和凶手正在讀初二的孩子談戀愛,男方父母很高興,遂帶兒子上門提親。女方家則不同意,爭執中男方父親被女方父親捅一刀,搶救無效死亡。

  記者昨天聯系王江涇派出所李副所長時,他說自己電話都被記者打爆了,“都是來問這個事情的”。

  那麼悲劇到底是怎麼發生的呢?

  原來,被刺的男人姓陳,40多歲,貴州人,是在嘉興打工的。悲劇歸根到底,是由兩個小孩引起的。

  先來說下兩個小孩的事,兩個小孩都在秀洲一所外來民工子弟學校上學,都是初二學生,男孩子13歲,女孩子12歲。

  可能算是情竇初開吧,男孩追女孩,女孩也同意了,兩個人鬧“私奔”,男孩帶著女孩消失了幾天,女孩家裡急死了,當然家長那時還不知情。

  女孩家人找到學校,才知道女兒是鬧早戀。女孩子家長找到男孩家裡,男孩家長說,我們兒子也失蹤了啊,我們也不知道他去了哪裡。

  過了10多天,兩個孩子回家了。男孩家長帶著自己兒子和女孩一起去女孩家,一起去的還有男孩的七大姑八大姨,前前后后十五六個人去了女孩家。

  按照后來男孩家人說,他們是想去提親的。

  到了女孩子家,女孩父母當然很生氣,說不攏,小女孩父親追著要打男孩,男孩家人護著,在院子裡,雙方混戰,混亂中,女孩父親拿刀刺向男孩父親肚子……

  男孩父親倒在血泊中。

  此案還在進一步調查中。

(責編:郝孟佳、熊旭)

相關專題


  • 最新評論
  • 熱門評論
查看全部留言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