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16歲富二代擁美女有飛機開游艇火爆網絡【3】--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滾動新聞

深圳16歲富二代擁美女有飛機開游艇火爆網絡【3】

2013年02月27日09:14        手機看新聞

  “頂級富二代”奢侈照火爆

  近日,一組所謂的“深圳頂級富二代”炫富的照片在網絡上異常火爆。這組照片有十多張,在照片中,一個正太小伙的生活可謂是像王子般的奢侈,美女環繞、侍從陪伴、數不盡的奢侈品、超級豪華的跑車,還有私人飛機和游艇!

  記者通過百度搜索顯示,這一組圖被眾多網站轉載。

  網友多不以為然

  對於這個“16歲頂級富二代”的奢侈生活,有部分網友投以羨慕的目光,“隻能假裝不在乎了”。也有網友認為此種行為很正常,“做不了富二代,就努力賺錢,爭做革命富一代也即富二代他爹吧!”

  然而更多的網友對此種炫富則是不以為然,網友@MonyiLee稱:“這些都是父母給的,有什麼了不起的。有本事以后成年了,靠自己闖出一片天,成為富一代,那才是真本事。”網友@K_Q_A稱:“恐怕是深圳最沒出息的人吧!他似乎忘了這些什麼飛機游艇等等之類的,都不是他的,是他爸媽的,有什麼好炫的。”

  主人公身份仍舊是謎

  對於火爆的奢侈照,網友更關注的是照片中主人公的身份。據有關網友爆料,正太小伙是恆大地產某老總的公子許熙浩,又叫做許少爺,還有少爺、唯美紅人、東方KING等稱呼!但也有網友爆料稱,照片中主人公其實是生命人壽某老板之子張家樂。“我要舉報!此新聞是謠言!!!!此人微博名‘張家樂KING’,父親是生命人壽董事長××,華強北新亞洲的老板、龍崗新亞洲的老板,資產上百億……”網友@快樂吧my說。

  記者登錄“張家樂KING”的微博看到,博主登記的地址為“廣東深圳”,性別為“男”。博主在微博上發布了多張表現其富裕生活的照片,而在網上被瘋傳的一張所謂“許熙浩”與友人登上飛機的照片正出自該微博。

  由於網友傳的兩位老總未對此事做出回應,且他們對家人的信息非常低調,很難查詢到相關資料,所以“16歲頂級富二代”究竟是誰家的公子爺,目前仍有待核實,或許他是一家隱形富豪的接班人。(來源:晶報)

(責任編輯:許博、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