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滬京浙進前三--教育--人民網
人民網>>教育>>職場

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滬京浙進前三

2012年11月19日08:49    來源:中國新聞網    手機看新聞
截至11月18日,全國已有28個省(區、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在這28個地區中,甘肅人均可支配收入增幅最高,達14.69%,其次是青海,增幅為14.65%,第三位是內蒙古,增幅達14.2%。

  截至11月18日,全國已有28個省(區、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為30205元,而甘肅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最高,達14.69%。

28省份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排行上海最高(表)

  截至11月18日,全國已有28個省(區、市)公布了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其中,上海前三季度城鎮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最高,為30205元,而甘肅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最高,達14.69%。總體來看, 22個地區前三季度人均可支配收入的增幅超過了全國水平,而26個地區的增幅均跑贏了當地的GDP增速。

(責任編輯:林露、熊旭)


24小時排行 | 新聞頻道留言熱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