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将加大本科生出国访学资助力度

2018年06月21日16:2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近日,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招办主任毛立强做客人民网教育频道2018高校专业系列访谈,为家长和考生系统解读2018年高招政策、高招计划等热点话题。

西安电子科技大学是国内最早建立信息论、信息系统工程、雷达、微波天线、电子机械、电子对抗等专业的高校之一,开辟了我国IT学科的先河,形成了鲜明的电子与信息学科特色与优势。学校大部分专业都集中在电子信息领域,现有国家级特色专业15个。特色专业招生计划占学校总计划的三分之二以上,大部分学生都可以录取到西电的特色优势专业中。

2017年成立人工智能学院,该学院系教育部直属高校首个致力于人工智能领域高端人才培养、创新成果研发和高层次团队培育的实体性学院,招生专业为智能科学与技术。学校先后与英飞凌、Intel、IBM、惠普、微软、中兴等多家企业建立了联合实验室和研究中心,这些实验室都向学生开放,为他们提供实践机会。

学校中外交流目前比较成熟的有中法“3+3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中美“3+2本硕连读联合培养项目”等。同时,本科生寒暑假可参加短期赴海外名校游学访问项目。2018年开始,学校将进一步加大本科生出国访学的资助力度。

(责编:刘丹(实习生)、付龙)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