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西北工业大学2018招3700人 国际班7专业全英文授课

2018年06月21日16: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21日电    日前,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副主任谢丹做客人民网“高校招生系列”访谈栏目,就学校2018年招生计划、专业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

据介绍,西北工业大学隶属于工业和信息化部,是我国“一流大学”建设高校(A类),并且是唯一一所以同时发展航空、航天、航海人才培养和科学研究为特色的多科性、研究型、开放式大学。其大三航专业培养出了大批国家的杰出人才,其他围绕航空类专业如航天材料、航空制造等也都是国内一流的专业。

谢丹表示,西北工业大学2018年招生计划的总数是3700名,在57个本科专业招生在全国31个省区都有投放。今年,飞行器适航技术、飞行器环境和生命保障工程,以及会计学和微电子科学与工程专业都进行了大的增量招生。这四个专业学生三年后还可优先选择到西北工业大学太仓校区进行实习实践。

今年招生有三个特色的举措:一是教育实验学院(本硕连读班),全国的招生计划200个(提前批次100个),教育实验学院是完全的大类培养,本硕贯通。二是国际班全英文授课专业,在七个专业开班,招生计划102名,目的是培养具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创新人才。三是中外合作办学项目,采取4+0的全英文培养模式,同时达到两校毕业标准的学生毕业时可获得两校学士学位。(李依环 黄琳婧)

(责编:时宝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