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第五届留学菁英汇盛典举办 让孩子全面成长

2018年06月19日10:2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9日电     近日,“第五届留学菁英汇盛典”在京举办。本次活动以“个性赋能世界”为主题,通过优秀留学生、海归名师、青年创业企业家、归国创业者们的思想碰撞, 向留学行业乃至社会各界展现了留学菁英群体的自我价值体现不是单一的知识积累,阅历增加,而是充分展现自己的个性,表达自己的个性主张,以个性赋能社会、赋能世界,与伟大时代共振。

“第五届留学菁英汇盛典”现场

据了解,今年是新东方留学菁英汇( Offer Record Zone,简称ORZ)盛典举办的第五年。围绕本届ORZ主题,主办方将会场分为了两大区域——体验区和互动区。体验区以回顾为主题,在ORZ走过的五年历程中,许多珍贵瞬间得以被记录与展示,其中包括往届盛典的现场照片,以及历年参与盛典的ORZ优秀学员风采展示。活动互动区,是由24张可拆卸海报组合而成的个性语句墙,海报上每一句个性话语,都体现了时下青年人独有的个性主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CEO周成刚认为,“世界正在全球化,所以我们的同学需要国际化。”而留学本身不仅是与世界对话的途径,更是思想与认知的旅行,这有助于学生开阔眼界、提升能力和丰富人生。

就读于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的高昂同学,以“不变的初心”为主题,分享了自己的个性化成长之路和对“初心”的感悟。今年ORZ优秀学生代表屈宸锋为现场观众带来了主题演讲“用艺术开启科学的兴趣”。作为被剑桥大学本科录取的学生,屈宸锋结合自己的经历,分享了自己用文艺的方式学习理工类课程的个性学习法。(熊旭 时宝韫)

(责编:时宝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