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多省考试院回复 高考全国卷I理综单选题AB均给6分

2018年06月12日10:1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12日电  上周,2018年高考正式落下帷幕,多地考试院正式公布了2018全国I卷高考试题和参考答案。然而,众多高三考生及其家长反映,高考全国 I 卷理综试题第8题的参考答案选项A及选项B均为正确答案。

2018高考全国I卷理综第8题内容

记者了解到,全国高考卷Ⅰ适用省份包括安徽、湖北、福建、湖南、山西、河北、江西、广东、河南、山东。目前,这些省份考试院均发布了相关的官方公告。

公告指出,经专家评议认定,2018年高考理综选择题第8题本身无问题,但不同群体从不同角度对试题的B选项有不同理解。综合各方面意见,考虑到高中教学实际,我省评分细则对该题单选A选项或单选B选项的作答均给6分。

部分省份公告如下:

广东省教育考试院公告

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公告

湖北省教育考试院公告

来源:各省教育考试院官方网站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