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高考期间雄安新区对考点周边实行交通管制

2018年06月07日10:30 | 来源:人民雄安网
小字号

2018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今日举行,记者从雄安新区三县交警部门了解到,高考期间,雄县、容城县、安新县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将实行交通管制,确保高考期间考场周边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管制期间,途经相应路段的车辆请绕行。

据了解,三县具体管制路段和时间如下:

雄县

雄县对县第二高级中学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杨西楼大桥至温泉城路段。

管制时间:6月7号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6月8号上午8:00至12:00,下午13:30至17:30。

绕行路线:由城区向温泉城方向的车辆行人可绕行杨西楼;由温泉城旅游路向县城方向的车辆行人可由绿港小区到杨西楼进入县城方向。

容城

容城县将对容城中学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豪丹路与板正北大街十字路口红绿灯处至豪丹路与金容北街丁字路口之间、文昌道两个路段。

管制时间:6月7号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6月8号上午上午7:30—12:00,下午13:30—17:30。

管制期间,除在管制路段放置5块禁止鸣笛警示牌外,容城交警部门将联合有关部门对途经相关路段的每一位大货车和农用车车主进行告知,要求其匀速、低速通过,且禁止鸣笛。

同时,因管制路段无法绕行,交警部门将安排引导车引领大货车和农用车通过。

需特别注意的是, 6月8日14:30——15:30高考英语听力考试期间,管制路段禁止所有车辆通过。

安新

安新县将对县一中、二中、安新中学考点周边部分道路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安新县育才东路路段。

管制时间:6月7号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6月8号上午8:00至12:00,下午14:00至17:30。

交警部门提示,高考是关乎每一位考生及家长的人生大事,请广大驾驶人在行经考场周边道路时,遵守交规、降慢车速且注意不要鸣笛,共同营造安全、畅通、宁静的护考环境。((施云娟 张娅喃))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