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首个教师发展中心揭幕 推动中国教师与国际专业化接轨

2018年06月06日09:5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 近日,“全球视野下的教师专业发展论坛暨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媒体发布会”在上海成功举行。值得关注的是,由剑桥大学官方认证的首个教师发展中心也正式启动。这是中国大陆首个剑桥官方授权的教师发展中心,也标志着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国际教师资格认证及培训业务迈向规模化扩展阶段。

(新东方教师发展中心揭牌。左起为:屈敏、Juliet Wilson、周成刚、汪珺、杨鹏)

“世界正在全球化,中国的学生则需要国际化,新东方要做的就是通过老师输出世界先进的理念和思想去影响学生,让学生和世界连接起来,最终为中国和世界的发展做出贡献。”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首席执行官周成刚表示,要实现这些理念就要付出行动,其中优秀教师的培养是关键。

出席当天发布仪式的剑桥大学官方代表、剑桥大学英语考评部测评总监Juliet Wilson表示,“剑桥和新东方是有共同价值观的合作伙伴,教师发展中心对教师的培养不只针对新东方内部,还包括全国乃至世界,这将是非常有意义的尝试。”

据了解,为实现业务的可持续发展、为教学质量和教师素质提升保驾护航,新东方教师发展研究院应运而生。 研究院专注教师专业发展规划、学术研究、体系建构、运营管理、教育培训,立足新东方,面向全行业,立志打造中国民办教育行业教师的“黄埔军校”,促进中国民办教育行业持续健康成长。(熊旭 时宝韫)

(责编:时宝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