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华工广州学院在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获三等奖

2018年06月01日16:15 |
小字号

近日,第十六届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在华南理工大学举行。华工广州学院派出了由尤家粤、陈韵兴、李家隆三位同学组成的“起风了”队伍。代表队在指导教师韦婷的带领下奋力拼搏,最终获得三等奖的佳绩,取得历史性突破。

据悉,广东省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是将国际上极具影响力的ACM国际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ACM-ICPC)引入广东高校校园,目前,该竞赛已成为各高校的一个热点,是培养全面发展优秀人才的一项重要活动,并得到众多知名企业的认可。本次竞赛共吸引了来自广东省内来自中山大学、华南理工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31所高校的217支队伍参加比赛。

比赛完全按照ACM—ICPC竞赛规则组织与实施,每支参赛队由3名在校大学生组成,共用一台电脑,要求在规定的5个小时内解决8个以上复杂的实际编程问题。参赛队员需发挥创造性思维合力撰写软件程序,调试并排错,所以它更强调团队协作精神和创新精神。

来源: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

(责编:时宝韫(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