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产融结合分会在四川成立

2018年05月15日16:16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教育装备产融结合分会在四川省成都市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成立大会。大会选举北京东方中科达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朱良聪任分会理事长,北京海利华科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二潮任秘书长。大会还表决产生了分会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审议通过了分会管理办法。

朱良聪表示,随着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教育兴则国家兴,教育强则国家强”这一理念深入民心。如何能够为我国教育事业提供具有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教育装备产品,唯有集大家的力量与智慧于一体,达成“协同、共享、精进、多赢”的共同思想意识,才能起到一加一大于二的功效,从而实现这一目标。

刘二潮提出,在推动教育装备企业与金融结合方面,我们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还有很多挑战等着我们。从当前发生的现实看,突破技术壁垒、实现整体提升,必须依靠良好的行业生态和有效的行业合作,必须依靠有社会责任感和有专业精神的骨干力量。分会为大家提供这样的服务平台,将与分会所有成员一起为教育装备产融结合事业共同谱写新的篇章。

相关负责人介绍,教育装备产融结合分会是中国教育装备行业协会的分支机构,旨在服务行业发展和会员成长,在教育装备企业与金融企业之间搭建桥梁,在维护会员单位的合法权益及公共事业上发挥服务作用,共同维护行业公平竞争环境,加强行业自律;打造产品流,形成资金流,汇聚意识流,整合信息流,规划思想流。

(责编:李依环、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