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成长印记

“国培计划(2016)”内蒙古自治区乡村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信息技术能力提升)

内蒙古自治区敖汉旗线下教学实践活动

2018年05月07日20:05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在“国培计划(2016)”-内蒙古自治区项目组负责人刘星老师和赵伦捷老师的精心安排下,2016年12月16日,敖汉旗乡村中小学教师网络研修与校本研修整合培训项目(信息技术能力提升)线下教学实践活动顺利开展并圆满结束。全旗各初中共有100名骨干教师参加了此次培训。

此次培训得到了教育局和教师进修学校的大力支持,师训股股长刘海江主持开幕式,教育局副局长庞永民代表教育局和教师进修校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并对参加此次培训的教师们提出了明确的要求。出席开幕式的还有进修学校副校长刘万祥。

 

此次培训邀请的专家是来自北京市平谷区教育研修中心的的杨素红老师。在一天的时间里,杨老师围绕“微课的设计、制作与应用”和“信息技术与教学融合的途径与方法”两个专题,运用丰富的案例,生动有趣的为老师们献上了一场理论联系实际的精彩讲座。

在培训现场,老师们听得津津有味,记得认真详实,还不时地跟杨老师互动对话,场上气氛相当融洽和谐。

毫无疑问,此次线下教学实践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必将对老师们以后的工作起到积极地指导和推动作用。

(责编:秦佳陆(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