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成长印记

2017年河南省南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专项培训

2018年05月07日19:5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3月6日至7日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以下简称“继教网”)在南阳市进行“南阳市中小学幼儿园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骨干教师培训”。

出席开班典礼的有南阳市教育局副局长杨振江、南阳市教育局师训科科长周方、继教网面培研发中心总监赵升龙、继教网河南办事处副主任杜贵斌。南阳市卧龙区、高新区、官庄工区、城乡一体化示范区的区域管理员、乡镇(校)管理员和坊主共56名参加了本次培训。

本项目参训学员共计3498人,学员网络学习时间为2017年1月10日至6月15日。经过培训大幅度提升了参训教师的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学科教学能力和专业自主发展能力,使教师养成了网络学习习惯,也加速了教师网络研修和校本研修相融合的常态化学习。

(责编:秦佳陆(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