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焦点新闻

爱心助学,情暖人间

——继教网西南子公司爱心助学活动

2018年05月07日18:1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21日,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以下简称“继教网”)西南子公司广东办事处、全通云教育继教网教师研修社区、清远市连山希望之光志愿者协会联合举行了“爱心助学,情暖人间”公益行系列活动。

21日上午,继教网西南子公司广东办事处及连山希望之光志愿者协会等所有成员从广州出发,踏上了276.7公里的爱心之路,来到了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壮族瑶族自治县,为10户贫困留守儿童家庭进行爱心捐赠走访活动。

在本次爱心走访活动中,与我们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一同前行的还有给孩子们生活所需的大米和学习用品。继教网西南子公司广东办事处辛主任面对可爱的孩子们深情地说道:“我们给大家带来一些生活用品和学习用品,希望你们能好好学习,孝敬父母、长辈,将来学有所成,回报社会!”孩子们也用天真无邪的笑脸回应着——一定会珍惜现在的大好时光,不辜负叔叔、阿姨们的期望,好好学习,孝敬长辈。

小包裹孕育大爱心,我们手心向下,用我们的行动去关爱每个可爱的孩子,让每个孩子都有接受教育、快乐成长的机会。希望通过我们小小的爱心行动,让这些孩子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怀和爱,也希望孩子们成长为对社会对国家有用的人

路有尽头,爱无止境。继教网西南子公司联合广东省清远市连山希望之光志愿者协会进行的爱心活动在孩子们的灿烂笑脸中取得圆满成功!之后继教网西南子公司也将陆续进行更多的爱心活动,用爱去关怀贫困留守儿童,用心陪伴他们成长!同时,我们也期待您的爱心与我们同行,一起加入到我们继教网西南子公司爱心公益行系列活动中,一起为孩子们的明天带来力量和希望!

(责编:刘丹(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