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河北雄县共建红色 ‘1+1’

2018年05月07日17:2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与雄县“红色 ‘1+1’共建”活动启动仪式暨第一期培训班在河北省雄县雄州镇举行。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周晔、副院长陈伟以及雄县各级干部代表20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与雄县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同柱共同揭牌。

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表示,要落实共建,结对前行,此次与雄县的共建,不是拍拍照、看看景,而是要将工作做深、做细、做实,真正实现“1+1>2”,一帮一、一对红。未来,我们要把红色“1+1”活动作为师生党建工作的重点深入开展,理论联系实践,让北邮马克思学院与雄县充分发挥好、联通好,形成一个整体,用自己的专业知识为社会服务。

雄县县委副书记、党校校长徐同柱提出三点希望:一要统一思想,提高对共建活动的认识。二要珍惜机遇,不断提高党建工作本领。三要周密组织,切实增强共建活动实效。

“红色 ‘1+1’共建”活动第一期培训班在河北省雄县举行

仪式结束后,北京邮电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书记、院长周晔教授应邀为各乡镇组织委员、新任各村党支部书记及县直部门党建负责人400余人,上了一堂题为“全面认识新时代历史征程”的辅导课。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