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

四川:“国培计划(2017)”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坊主与管理员集中培训

2018年04月28日17:1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开班现场

2017年12月19日,由全国中小学教师继续教育网(以下简称“继教网”)组织的“国培计划(2017)”——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坊主与管理员集中培训暨开班式在教育宾馆报告演艺厅举行。四川省国培项目办、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执行办相关领导、继教网专家、继教网四川办事处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和各市州(区县)300余名工作坊坊主与管理员参加了本次开班仪式。

郭平主任

四川省国培项目办郭平主任在继教网组织的“国培计划(2017)”-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坊主与管理员集中培训暨开班式上,将国培的重要性进行了解读,希望大家认真执行国培任务、大力推动教师培训工作的开展。

郝志宏主任

四川省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工程办郝志宏主任在继教网组织的“国培计划(2017)”——四川省中小学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提升项目坊主与管理员集中培训暨开班式上,介绍了信息技术培训相对于其它教师培训项目的特色和意义,重点强调了本次培训对参训教师的重要性。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