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

朱灵子:新教师谈职后教师培养工作

2018年04月28日15:34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朱灵子说:“作为两年内的新老师,我很幸运地获得了部级优课,这样的成绩很大程度上得益于学校对新老师培养的重视。”

在入职之前,会进行岗前培训,入职后也会定期进行新教师沙龙。在沙龙当中新教师会分享他们的教学经验以及面临的困惑,学校也会根据新教师的需求邀请专家学者来进行专题讲座,也会有很多的教研员、专家来听课,并且给与及时的点评。朱灵子说:“我们会每年进行一次研究课,我们一起磨课,一起研讨,整个都是一种学习的过程,我们会成长的很快”。

“学校为了给老师们搭建更多的平台,我也很幸运的参加了杭州市青年研修小组,进行专题培训,得到了很多的提升机会。在这样一整套的教学研究当中,我们新老师都会成长的很快。”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