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探究中小学教师专业成长新模式

林莹:骨干教师谈UGCS平台上的体会

2018年04月28日15:32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依托集团UGCS的平台,近年来学校的教师队伍在应用型、专业型和综合型的转型上取得了比较大的突破。好的教师应当具备扎实的基本功、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技术,以及现代化的信息技术运用能力。

林莹说:“集团和杭师大派过来的教授,长期以来一直不辞辛劳地对我们老师进行听课,评课以及长期的跟踪指导。同时也给我们提供了很多专业的平台来展示自我。他们站在专业的角度,用前瞻性的目光和精湛的学术能力,引导着我们在进行课堂的实际教学中要保持接地气,不断地开拓与创新。”

同时,教师们也广泛得受益于这个“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平台”的培养。老师平常在课堂当中不断地使用信息技术。林莹说:“我也是区智慧教育种子培训班的成员,我们力求使学生最大化地受益于智慧教育、智慧课堂。”老师在不断地接受实际教学过程当中,也接受了杭师大的教授们对学术性上的引领。

几年来,老师们不断地在全国的优秀期刊大量的发表学术文章,以求更大的突破。“那么我想在这样的一种氛围当中,通过学习,我想我们学校一定会在教学上取得更大的突破,走在教学的前端!”

(责编:于昕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