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启动:13年公益足迹遍及306座城市

2018年04月12日11:28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2018新东方“梦想之旅——全国大中学生励志系列公益讲座”活动在北京正式启动。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俞敏洪、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等出席了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副部长宋来表示,“在新时代的起点上,广大青年建功立业的舞台空前广阔,梦想成真的前景也将空前光明。”

“现在是资源整合的时代,希望‘梦想之旅’可以作为一个平台,做好资源的集合和散发,并把这项工作作为核心来对待,这将极大提升公益的效率和效果。”俞敏洪表示,今年“梦想之旅”就把感恩基金会的公益项目整合到本次活动中。其中值得期待的亮点是在兰州之行中,俞敏洪将联合音乐届爱心人士举办公益音乐会,借助音乐为乡村孩子播下梦想的种子。同时,也呼吁社会更多人士关注乡村学校的健康发展,让更多的公益之花在祖国西部美丽绽放

据悉,该活动始于2005年,由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携手共青团中央学校部、全国学联办公室联合主办。经过13年不断积累,“梦想之旅”行程已达18.2万公里,走进全国306座城市,举办861场讲座,与226万学生进行面对面交流。俞敏洪透露,未来“梦想之旅”还将关注公益与现代科技的结合。(陈琛)

(责编:陈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