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8所足球特色校资格被取消 教育部:每年复核

2018年04月10日17:23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4月10日电(记者林露)记者从教育部获悉,根据对13381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进行复核的结果,并商相关省级教育行政部门,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决定取消8所学校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资格,责令29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限期整改。

2015年以来,我国已遴选认定20218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据介绍,为摸清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教育部2017年5月印发通知,要求对2015年、2016年认定的13381所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进行复核。各省级教育行政部门根据通知要求组织开展了本地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情况复核工作。

根据教育部刚刚发布的《关于加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管理与考核的通知》,今后,全国校足办将每年对前一年认定命名的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建设质量进行复核,实现复核工作制度化、规划化。

(责编: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