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在线教育持续深入探索 效果把控体验优化

2018年03月23日16: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3日电 根据教育部公布的数据,2016年,我国出国留学人员总数为54.5万人,较2012年增长14.49万人,增幅为36.26%。据《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行业白皮书》显示,2017年中国在线教育市场规模预计达到2810亿元,预计2018年将突破3000亿元关口。近日,好未来在线出国考培业务品牌“考满分”举行品牌升级发布会。品牌升级引入了托福ETS官方2018最新修订的在线真题内容和好未来魔镜系统,提升教学内容和对教师授课效果的把控。

从“抬头看黑板”到“低头看手机”,形式变化的同时,在线教育能否带来真正的效果提升和体验优化,需要整个行业突破发展瓶颈,持续深入探索。

“我们理解的在线课程不是简单将直播课或录播视频搬到线上,而是通过前沿技术带来更好的教学互动与体验。”考满分总经理赵必鹏表示,通过科技和互联网,可以打造全场景、全流程、一体化、个性化的教学内容与服务。为考生提供一站式的备考内容、备考服务、备考系统。为主讲老师、辅导老师提供授课支持系统,辅助教学研发、学员学习数据记录与大数据分析的跟踪系统,以及用来进行教学品质把控的数据化教学管理系统,使用互联网科技提升教学全过程。

同时,考满分还将利用人脸识别科技,分析老师在课堂上的精神面貌与兴奋度;运用IPS系统记录老师与同学们的互动过程和反馈。全面提升教师授课效果把控,更全面考核教师的授课效果和授课质量。(熊旭 虞韫菡)

(责编:虞韫菡(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