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多方合作网罗全球资源 在线教育聚能效应显著

2018年03月22日15:0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3月22日电 今日,哒哒英语“DaDa Wonderland”2018战略升级合作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宣布与麦格劳-希尔教育合作的基于“Wonders”教材内容的在线课程正式上线。

“此次合作是我们对产业链的一次聚能和重塑,是哒哒英语从知识端到服务端战略整合的尝试。我们一直致力于为学生提供同步国际水准的学习体验,来提升中国孩子的国际竞争力。” 哒哒英语创始人兼CEO郅慧表示。

随着互联网用户的快速增长和国家教育政策的不断扶持,在线教育行业得到了快速发展。中国在线教育经历了从远程教育平台、培训机构转战线上到目前的互联网公司涉足在线教育三个阶段。在线教育打破了时空限制,为学习者提供了一种新的学习方法和途径。云计算、人工智能和大数据技术的出现及发展为在线教育提供了新的机遇,全球优质教育资源变得触手可及。

以在线教育平台为依托,多方的合作有利于网罗全球资源,突显产业链的聚能效应,在线英语教育便得益于此。对于英语学习者而言,纯英文原版教材有利于培养其英语思维,加强对英语文化的基础性认识,但正版教材往往比较昂贵。近年来,与国际权威出版社达成合作,用引进版权方式打造丰富的原版教材资源库成为不少在线英语教育平台的最优选择。

资料显示,国内许多在线英语教育平台已同培生、美国国家地理学习、牛津大学出版社等国际著名出版机构达成长期战略合作,相继引进了《Primary Longman Express》、《牛津阅读树》等权威原版英文教材。知名出版机构保驾护航,为用户提供了更为原汁原味的英语学习内容。行业观察者表示,在线教育聚能效应显著,极具后发势能,或将改变整个行业格局。(熊旭 兰美娜) 

(责编:张梦(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