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大学

交大安泰位居2018《金融时报》全球女性MBA排行榜榜首

2018年03月13日17:39 |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小字号
原标题:交大安泰位居2018《金融时报》全球女性MBA排行榜榜首

近日,英国《金融时报》(简称FT)2018年度全球女性MBA排行榜出炉,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MBA项目位居榜首。本次排名斯坦福大学、伯克利大学、华盛顿大学、哈佛商学院等知名学府均榜上有名。

上海交通大学安泰经济与管理学院国际MBA项目主任王漫天老师指出,对国内学生,就读安泰IMBA的价值在于,能够通过课程学习,把国际最先进的管理知识和理论和本土经济的发展相结合;而对国外学生,就读IMBA的价值在于可以更加深入了解中国的政治、经济、文化各方面的情况。这也是对本次排名中优异的就职国际流动率指标的有力回应。安泰项目的学习,有效促进国际人才交流,对学生今后的个人的经历带来新的非凡体验。我们的项目也根据具体情况为学员提供灵活性课程安排,方便学员调整时间照顾家人。

“我们项目获得很多成绩和荣誉,关键因素可以归结为三大协同的推动作用。这三大协同是产学协同、跨学科协同和国际协同。”CLGO项目主任陈晓荣老师说,经过多年培养,我们正努力为全球众多企业输送工程和管理兼修的不可多得的人才。

作为交大安泰学院女性教师代表之一,金融系教授潘英丽指出,“我们要提高学员的家国情怀和社会责任感,弘扬人文关怀,我们的项目要给社会弱势群体更多的关怀!”她强调要有效借助自身的社会资源回馈社会,众多女性校友获益于优质的教育资源,也在迅速成长之后为国家做出更加杰出的贡献。

来源:上海交通大学

(责编:虞韫菡(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