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滚动新闻

长春财经学院:把关爱学生做到“家”

2018年02月23日09:10 | 来源:中国教育报
小字号
原标题:长春财经学院:把关爱学生做到“家”

■寒假特别报道·教师家访

“现在天寒地冻的,我的心里就像这炕头一样热乎。”在吉林省农安县黄鱼圈乡财源村八社一家农户的炕头上,老夫妻俩激动地对来访者说。这是长春财经学院2018年寒假开展“精准”家访活动时,在会计学院学生黄玉莹家中发生的一幕。

坐在黄玉莹家的炕头上,来访者和一家三口唠起了家常,了解了黄玉莹家的情况,向家长详细介绍了学校专业优势,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并提出建设性意见。

寒假伊始,长春财经学院校领导、中层干部和辅导员等共53人,组成了9个家访小组,分赴全国10个省市,对部分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学业优秀学生和学业困难学生共132人进行了家访,累计行程4万余公里,为经济困难家庭送去了慰问金,为家长和学生送去了关爱。(记者 刘文彧)

(责编:虞韫菡(实习生)、张歌)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