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东城区青少年学院——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活动开营

2018年01月24日10:47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月24日电 今天上午,在北京市宏志中学举行了东城区青少年学院信息素养课程——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活动开营典礼。

此次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活动,是东城区青少年学院“学院制”课程中信息素养课程的正式启动。信息素养课程,是面向在信息技术课程学习有拓展提升层级需求开设的高层级课程,旨在根据学生的兴趣特长提供精准课程服务,通过挖掘学生兴趣,培养学生特长,实现学生的扬长式个性发展。

青少年学院以“学院制”课程为平台。课程打破校际壁垒,弥补学校信息技术课程师资不足的问题,以“学院制”为平台在全区范围内开设课程,实现优质资源在区域层面的整合与辐射。

据悉,本次为期六天的信息学奥林匹克冬令营活动,将为由自主报名产生的来自全区16所高中62名学生提供计算机基础知识中的C语言、数据结构等课程。信息素养课程将以冬令营、夏令营、学期周末课程等不同学习时段,根据学生需求和学习进度设定学习内容,为学生提供个性化精准培养。(熊旭 韩亚召)

(责编:韩亚召(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