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温涛校长荣获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

2018年01月23日17:13 |
小字号

近日,由中国教育报、中国教育新闻网举办的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推选颁奖暨创新成果展示活动在京举行。

据悉,本届活动以“教育奠基中国 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旨在回顾和总结教育战线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深入推进教育领域综合改革的做法和经验,大力弘扬锐意改革、勇于创新的时代风貌,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本次活动公布了第五届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典型案例的获奖名单,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校长温涛获评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

据了解,活动自2017年9月启动,经组委会审议、社会公示、评委会评议,最终在1600多个报名案例中推选出了140个获奖案例。其中,全国教育改革创新特别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奖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杰出校长奖2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校长奖30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先锋教师奖15个、全国教育改革创新优秀教师奖25个。

本次活动的获奖者大连东软信息学院温涛校长基于学校“教育创造学生价值”的办学理念和建设“有特色、高水平、创业型应用技术大学”的办学愿景,组织构建具有本校特色的创新创业教育体系,并组织全校实施面向全体学生的创新创业教育,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来源:大连东软信息学院

(责编:蔡春容(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