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2017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大赛在京举行

2017年12月29日10:09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  近日,由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北京大学艺术学院主办,中央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北京舞蹈学院等12家艺术院校联合主办的第十二届中国艺术管理教育学会年会2017·全国大学生艺术项目策划大赛暨海创未来—“艺术+”创意创新创业大赛在北京大学双创中心落下帷幕。

据悉,本次大赛旨在响应党的十九大关于激发全民族文化创新、创造活力,在实践创造中进行文化创造的精神号召,激发大学生的创造力,培养造就“青年艺术+”的生力军;推动赛事成果转化和产学研用紧密结合,促进“艺术+”新兴文化业态形成,服务经济提质增效升级,以创意推动创新、以创新引领创业、以创业带动就业。

据了解,大赛组委会从全国高校选送的300个预报名案子中选出54个创意项目和46个创业项目进入复赛评审,复赛评审专家组对每个项目进行充分审阅和评议,分别从创意组和创业组中选拔出30个项目晋级本次大赛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创意组与创业组分别评选出一、二、三等奖,以及未来之星。

主办方表示,无论最终名次如何,对于这些年轻的艺术管理学子而言,征程才刚刚起步,希望他们不忘初心,一如既往地以饱满的创意热情投身到文化创意产业的滚滚洪流当中,为中国的文化创意事业奉献年轻的力量。

(责编:杨轩(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