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农大举行 

2017年12月25日19:19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西安12月25日电(记者龚仕建)12月23日,由中国林业教育学会、国家林业局人才开发交流中心主办,西北农林科技大学承办的北美枫情杯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颁奖典礼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举行。

2018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共产生研究生、本科生、高职三个组别“十佳毕业生”30名,“优秀毕业生”119名,优秀组织单位7个,优秀组织个人14名。活动组委会为获奖个人和单位颁奖。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师生和部分林科十佳毕业生代表表演了精彩节目。颁奖典礼还现场揭晓了2019届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冠名单位和启动仪式承办单位,进行了承办单位锦旗传递活动。

据悉,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评选活动已举办8届,共评选出全国林科十佳毕业生220名,优秀毕业生884名。

(责编:冯粒、袁勃)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