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警方再通报红黄蓝幼儿园事件: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

2017年11月29日08:50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9日电(孙竞)北京市公安局朝阳分局官方微博“平安朝阳”昨晚再次公布红黄蓝幼儿园事件的最新调查结果。通报中称,经过公安机关调查,教师刘某某因部分儿童不按时睡觉,遂采用缝衣针扎的方式进行“管教”,已被刑事拘留。在目前已恢复的约113小时视频中,未发现有人对儿童实施侵害。网传涉事幼儿园“群体猥亵幼童”等内容,经查,系刘某、李某某二人编造传播。女童家长赵某某发表的“‘爷爷医生、叔叔医生’脱光衣物检查女儿身体”的言论,赵某某承认系其编造,并愿意向社会澄清事实、公开道歉。

公安机关对此案正在进一步展开工作。对于涉嫌侵害未成年人的违法犯罪行为,公安机关将一查到底,坚决依法严厉打击。同时,呼吁公众理性对待网上信息。对于故意制造和传播谣言的行为,公安机关将依法予以严肃处理。

(责编:孙竞、赵纲)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