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本网原创

多平台、跨领域、聚资源探索少儿阅读新模式

2017年11月28日15:13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8日电 随着教育全球化的来临,如何有效利用国际优质教育资源,制定健康、科学的儿童内容阅读方案,正成为更多教育企业思考的问题。近日,好未来与美国分级阅读Reading A-Z(以下简称“RAZ”)共同携手,打造中国少儿分类阅读新产品——Abctime。

据悉,RAZ分级阅读的概念最早兴起于英美等国,是按照儿童年龄、智力发展水平、阅读能力制定的差异化阅读计划与方案。2016年,好未来正式宣布引入RAZ,其内容丰富、分级科学、螺旋递进的特点,与好未来的教学内容定位相匹配。

一套科学的阅读体系可能只是“敲门砖”,其背后更广阔的应用、产品才是关键。好未来战略投资部总经理兼幼小事业群总裁吴颖表示,“我们坚信阅读能力是社会需要的能力之一,我们希望通过Abctime这样的产品,帮助更多幼小孩子的学习。”

在现场,好未来教育集团Abctime事业部总经理张璐鸥还邀请小朋友及其家长上台试玩产品、体验Abctime游戏化的课程设计。

据张璐鸥介绍,引入RAZ之外,Abctime希望用最优质的教学内容和产品设计,让孩子沉浸在真实的学习场景中,真正实现英语学习的“趣味性”和“互动性”,以更加健康的方式爱上阅读。同时,Abctime也会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先进科技,追踪孩子的学习数据,为孩子匹配最适合的学习内容,显著提升孩子的学习兴趣。(熊旭 陈琛)

(责编:陈琛(实习生)、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