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暨北京高校理论名师大讲堂专题报告会在北大举行

2017年11月25日23:45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靳高灿、赵婀娜)“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暨北京高校理论名师大讲堂专题报告会今日在北大举行,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副主任任贤良为来自12所高校的2000余名师生作专题报告。

报告会前,现场师生共同摇动手机,以新颖的形式发布“学习宣传十九大,弘扬网络正能量”系列作品。这些作品均由北京高校师生原创。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通过“V思想”微信公众号进行了汇总推送。

据了解,党的十九大胜利闭幕后,北京市第一时间启动“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充分发挥首都地区和高校名家云集的优势,组织100位理论名家走进学校、走近师生,结合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师生提供全方位、系统化、多角度的理论阐释和思想指导。目前,已有40余位名家面对面为12000余人次师生交流,引发热烈反响。

据介绍, “百位名家共讲十九大”活动主要有三大亮点:一是以名家独特的身份感召力、理论说服力和人格魅力为牵引,激发和带动广大师生理论学习热情;二是以面对面交流、点对点辅导为主体,让广大师生在与名家零距离对话中深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认识;三是以人民网、“V思想”微信公众号等平台为依托,运用新媒体形式、话语广泛传播活动信息和相关成果,为社会各界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有益参考和借鉴。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