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iSTAN世界舞美大师—古尼拉作品展”在中央戏剧学院开幕

2017年11月25日23:40 | 来源:人民网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赵婀娜、李若甜)“iSTAN世界舞美大师—古尼拉作品展”日前在中央戏剧学院拉开帷幕。此次国际展览由国际舞台美术联盟(iSTAN)主办,瑞典驻华大使馆、瑞典戏剧博物馆协办。

展览将展出古尼拉女士的重要代表作品,如《调查》《马拉/萨德》《麦克白》《李尔王》等。该展通过100多件手稿及模型,清晰地呈现出古尼拉女士的创作历程与艺术理念,具有十分珍贵的学术价值。“古尼拉女士创造了质朴无华却饱含深意的作品,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反响,拓宽了舞台美术的维度,启示了20世纪后期舞台美术的发展。”国际舞台美术联盟副主席、舞台美术系副主任张庆山教授介绍。

据悉,此次作品展还将举办大师演讲、专题讲座、学术研讨等多个主题活动。展览将持续至2018年3月28日。

(责编:王政淇)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