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教育

北京朝阳区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成立

2017年11月25日19:31 | 来源:人民网-教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11月25日电(记者 赵英梓)近日,北京朝阳区第四届家长委员会成立大会在朝阳区教委召开。朝阳区家长委员会是由全区不同类型中小学、幼儿园推荐的家长代表组成的群众性组织。其中来自中学6名、小学10名、职高2名、幼儿园3名,共21名家长构成了朝阳区第四届家长委员会。

朝阳区教委德育科乔春江科长介绍,家长委员会旨在发挥家长对教育工作的参谋、监督和促进作用,引导家长参与教育管理,维护学生和家长合法权益,推进现代学校制度建设,促进教师师德水平和学校教育质量的提高,办人民满意的教育。乔春江科长并宣布了第四届“朝阳区家长委员会”委员名单,并为家长颁发了聘书。

来自王四营中心小学的家委会委员代表沈阳表示,作为家委会的委员,他将认真履行职责,首先认真学习提高家庭教育的能力,引导家长们系统掌握家庭教育的理念和方法,用正确的思想方法理念教育孩子,以自身良好的品行引导孩子。其次,密切家校沟通,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积极参与学校管理,支持学校建设,参与学校教育,同时积极了解家长的需求,促进形成良好的家校关系。并积极参加家委会组织的各种活动。

(责编:曹昆、熊旭)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